从“党史”中再识长征 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8

    本网讯(记者 林忠源)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17日中午,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7-101召开党史学习主题会议——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林忠源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文嘉俊 供)

    会上,林忠源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大会中的讲话精神,从“长征的基本概念”、“长征的基本路线”、“长征中的经典战斗”、“长征的基本内涵”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望长征往事,引导参会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牢记初心本色,砥砺长征精神,展望新长征路。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大会中的讲话,更加深刻的领悟长征精神,预备党员孙雪莹同学表示:“相比85年前的那次伟大长征,民族复兴的新长征,路程更长、责任更大、任务更重。我们一定遵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高擎长征的精神火炬,传承红色基因和苏区精神,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