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进宿舍”黑板报美化活动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3


本网讯(记者 文嘉俊)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持续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进宿舍”黑板报党史宣传美化活动,第二期活动在C3、C8宿舍楼进行。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又一年五四青年节将至,风雷激荡的5月属于青年。第一期活动反应热烈,同学们感受到了宿舍范围内充满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良好氛围。恰逢五四青年节,珠宝学院学生党珠宝以此为主题安排第二期黑板报美化活动。

C8宿舍黑板报

C3宿舍黑板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责任无处不在,担当义不容辞。讲党性、讲政治,是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第一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珠宝学院学生党员做到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时刻结合时事热点,党史学习新思路更新黑板报。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