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进宿舍”宿舍黑板报党史宣传美化活动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记者 文嘉俊)4月20日,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进宿舍”宿舍黑板报党史宣传美化活动,学生党员与宿管沟通后,为学生宿舍楼下的黑板进行党史主题美化。

主题黑板报制作过程(胡月伴 提供)

  通过活动,结合自身专业知识既锻炼了同学们设计制作黑板报、查阅文献的实践能力,又深化了党史教育,以这样的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而富有意义,并会在后续时间,结合时事党史文化宣传,不断更新。

主题板报成果(胡月伴 崔文恒 提供)

  宿舍楼下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富含创意的黑板报表达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及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此次活动让学生宿舍的同学们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氛围下生活,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和学习。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