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有序开展2021年招生工作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记者 戴玲、丘晨)2021年4月12日,根据全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任务精神,珠宝学院于A7-212组织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就招生宣传进行工作部署。珠宝学院院务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珠宝学院院长冯敏主持。

珠宝学院院务会成员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专题会议(丘晨 摄)

    冯敏强调,在招生宣传工作中首先要注重宣传学院的专业特色,吸引专业人才,提升学院办学水准;其次要统筹规划,科学分析目前的招生形势,合理安排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最后要充分利用有效的方式对宣传工作进行创新,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受众面,提升宣传工作的互动性。冯敏还倡议珠宝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戴玲主持宣传培训会议(熊涛 摄)

    随后,珠宝学院就线下招生走访工作召开培训会议,戴玲针对招生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具体的工作方案做了详实的讲解,向准备进行线下走访的老师们说明了各个环节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强调老师们注意出行和疫情防控安全。培训会议上,老师们就招生宣传工作各抒己见,根据自己以往的招生工作经验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将2021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

    在此次招生宣传任务中,珠宝学院承担了深圳、珠海、从化三个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这几个生源地既是全校的办学基础,也是珠宝学院的主要生源地。本次招生工作的模式以线下走访的方式展开,共分成8组,每组走访7-8所学校。其中包括从化、珠海、深圳共61所学校,其中大专院校9所。珠宝学院院长冯敏还将带队学院教师,针对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等专业对口的大专院校开展针对性的宣传招生。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