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学分情况汇报暨2022届毕业学分预审核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17

本网讯(记者 熊涛)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学分审核和2022届学生学分预审核工作,4月2日中午,珠宝学院在A7-212召开了工作会议。珠宝学院副院长邢莹莹,17、18级班导师及教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丘晨 摄)

    根据2021届毕业生初审结果,9位17级班导师对初审不通过的学生进行核实,了解具体情况,并在会上汇报具体跟进情况。对于这部分学生,要及时跟家长进行沟通,通过家校联合,督促学生重修,以便顺利毕业。

    2022届学生也即将面临毕业,为了及早发现问题,此次会议18级8位班导师均参会,提前对18级进行学分预审核。教务员熊涛就如何审核做了讲解,并解答班导师提出的疑问,目的是为了让班导师提前了解毕业审核的流程。对于17级目前存在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做好18级的学分预审核工作,了解班级学生学习情况,起到班导师的督学、促学作用。

会议现场(熊涛 摄)

    针对2021届毕业生审核情况,邢莹莹提出,对于目前所有不合格学生,学院出具通知,要全部通知到学生本人和家长,并签字留档。作为班导师,要把工作做得更细致,关注学生学习情况,及早发现并解决问题,让学生顺利毕业。此外,对于2022届学分预审核工作,作为班导师和专业老师要熟悉学生的培养计划,了解课程类别,指导学生了解毕业条件要求,争取让学生都能顺利毕业。

    会后,两个年级的班导师还进行了交流,参会班导师均表示,培训很及时,针对性很强,对接下来的学分审核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