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记者 王沛炼)2020年12月26日到27日,是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日子。珠宝学院2016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1班的周纪玲同学参加了考试。2021年3月23日周纪玲同学收到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复试通知,定于2021年4月6日至8日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进行复试。

    接到通知后,周纪玲同学于3月25日联系班主任剡晓旭老师,详述缘由并表达回到珠宝学院进行宝石标本的实践练习的想法。此时离复试只有十天左右的时间,剡晓旭老师通过沟通珠宝实验中心王沛炼老师、张晗嫣老师,计划利用3月26日至4月2日的工作日,让两位老师利用课余的时间,每天准备一部分标本给周纪玲同学进行实践练习,并在宝石标本方面全力提供周纪玲同学支持,必要的时候对周纪玲同学进行专业知识上的答疑,全力助力周纪玲同学准备好研究生的复试工作,希望对周纪玲同学在复试中有所帮助。

周纪玲同学在珠宝实验中心进行实践练习(王沛炼 摄)

    通过这次为周纪玲同学提供宝石标本进行实践练习,珠宝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彰显了为作为党员同志为身边群众办实事的先进性;体现了珠宝学院对学生的重视,不留余力地为学生提供帮助的精神;弘扬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的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的理念。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