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34

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以艺术设计专业为基础,作为文化创意产业中人才培养的主要专业方向,在文化产业的建设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致力于培养拥有坚实宽广的基础知识,创新能力、管理与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富有事业心、责任感和国际化视野,要求学生具备扎实的视觉传达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强的专业技能,了解相关研究前沿动态,掌握视觉传达设计应用、设计与制造、企业企划管理等多领域知识。


主要专业课程

  设计原理、设计史、平面形态设计、平面系统设计、平面类型设计、信息界面设计、视觉符号设计、交互媒体设计、图表信息设计、图形与编排。


就业方向

  企事业单位、院校、设计研究所等从事传达设计、品牌形象推广、包装设计、广告策划与设计、信息设计及数字媒体设计、设计研究和设计管理等。


招生事项及联系方式

  本专业2021年开始招生

  负责专业咨询的联系人:王辉 电话:13288676864 邮箱:wanghui@g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