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师生荣获“2019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36

本网讯(记者 龚帅)2020年12月26日,珠宝学院珠宝首饰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戴玲、副主任王辉等一行7人应邀参加2020年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年会,同时“2019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也在本次年会中进行颁奖,此次首饰设计大赛由誉宝集团总冠名,ZEGL奖金赞助,巴莫尔创意支持。大赛参赛院校包括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中央美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上海工艺美术学院等30余所高校。在线报名设计师887人,活动链接点击21811次,活动链接分享611次,通过院校团体报名人数超过1200余人,组委会收到参赛设计师提交作品1209幅。

  珠宝学院师生以最高的参与热情和专业的设计水平,为此次大赛添砖加瓦。珠宝学院学生获大赛优秀奖30名,获大赛入围作品奖69名。其中,珠宝学院学子黄才科同学设计作品《豆娘》获得配饰类一等奖;吴梦莲同学设计作品《游弋》获得首饰类二等奖;袁剑清同学的设计作品《蚕绕》获得首饰类三等奖。戴玲、李园荣获“优秀辅导老师”称号;珠宝学院获得协会授予的“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豆娘》(黄才科 供)

《游弋》(吴梦莲 供)

《蚕绕》(袁剑清 供)

戴玲(右二)、李园(左三)荣获“优秀辅导老师”称号(龚帅 供)

珠宝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龚帅 供)

  颁奖仪式的最后,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的会长邓钜晖先生、秘书长谭亚平先生、监事长潘旭平与协会成员企业、高校代表一起为“2021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揭幕,宣布新一届的大赛正式启动。珠宝学院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赛,鼓励师生参加国内外高水平设计大赛,获奖人数大幅攀升,任何一件优秀的作品都是专业技艺的结晶,具有深刻的精神内涵。珠宝学院学生的创作水平和社会认可度,体现了高效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文字录入:文嘉俊 华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