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57

  本网讯 (记者 陈理 苏绿曼)11月2日下午,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党总支下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策划并开展了广州市花都区福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11名党员以及珠宝学院团委实践部部分志愿者参加了该活动。

教导社区孩子们手工创作(陈理 摄)

  支教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教导社区的孩子们折纸和制作手工制品。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发展的希望,未来的国家栋梁;在陪伴他们玩耍的同时,引领孩子们做有关爱国题材和建国70周年的折纸和手工制品,引导他们了解、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爱国情怀。

展示当天作品(陶泓宇 摄)

  在志愿服务活动最后,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与福宁社区的孩子们拍摄了大合照。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社区,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党员身份意识,对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重要作用,还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与使命。在活动中,大家饱含热情,积极投入,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

文字录入:文嘉俊 华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