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党员时代新准则,践行“四讲四有”成规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8

  本网讯(记者 徐瑶)2019年10月31日,珠宝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珠宝学院会议室按时开展党会的学习探讨,会议以“如何做一好名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组内会议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琦主持开展,全体第二党支部在校党员积极参加,主题内容紧紧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进行深入学习、认真学习党章进行自我批评、如何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向各地优秀范例的学习和反思这四个部分。

  会议特指各位党员需强化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自身解读。不断学习党章内容,并按照党章、党规的标准寻找个体差距,切实把党章内容落实到位,取得一定的进步。

  主题教育工作任重道远,郝琦书记会议中强调党支部主题教育。强调为人师表、言传身教,每位党员在认识到四讲四有后,明确教育的目标和任务,将正直、诚实守信、忠诚、担当融于在教学活动中,将教风学风建设好,夯实自己的专业水准,用教师的专业水准,以更加耐心、诚恳的态度的来自我鞭策,使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得以落实。

  最后,每位党员要加强自身党性的建设,提高专业学术素养,同时还要深入教学当中,真诚关心并帮助学生,尽力为学生们排忧解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字录入:文嘉俊 华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