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2

  本网讯(记者 刘喜锋)10月23日上午,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喜锋、方丹老师与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部署和落实情况以及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问题,提供解决思路和办法。

  首先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学习活动安排以及当中的出现的问题,针对这些疑问和问题党总支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强调各支部一定要从思想上充分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按照党总支的总体部署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工作,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及时解决了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的工作进行了相关传达部署,极大鼓舞和促进了我院后期党建学习活动的开展,为取得良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录入:文嘉俊 华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