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64

  本网讯(记者 周思思)4月11日下午,珠宝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A7-101举行。珠宝学院邢莹莹副院长,郝琦院长助理,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班导师,辅导员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周思思主持。

  周思思老师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了学风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要想有好的成就,必须靠自己现在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同时学院也制定了一系列的监督政策,要求任课老师加强课堂纪律的管理。学院下周将开始实施高密度的查课制度,除了检查课堂的到课率之外,严禁学生在课堂上做任何与教学无关的事物,如玩手机、睡觉、吃东西等。

  会议最后部分,邢院长向学院全体班主任、班导师讲解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并强调了各位老师的责任感,希望学院全体老师和各班班团委共同把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好。至此,珠宝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正式启动。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