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团委、学生会礼仪部奖惩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52

礼仪部奖惩制度

奖励

1、每次按时准时参加部门内部培训一次学院活动一个季度加5分,一学期内认真负责顺利完成一次礼仪工作加2分。

2、礼仪工作过程中,表现良好个人总分加2~5分,礼仪培训按当天表现加2~5分。

3、积极为部门提出建议以及主动提出代表部门参加活动或出礼仪工作加1分。

 

惩罚:

1、必须按时参加例会。有一次无故旷会者,作会议违纪处理,扣除学生会制度5分。迟到15分钟内扣2分,迟到15分钟后按时长叠加,每次叠加为1分,无故迟到三次者按无故旷会处理。

2、活动考核,出礼仪活动时迟到按会议制度扣分,中途离去扣5分,结束前早退扣2分。出现不认真对待、闲谈等行为扣2~5分。

3、培训考核,礼仪部内部的培训与其它要求一定要参加的培训,按会议制度扣分。在培训期间,顺利完成并掌握培训内容部门个人分2~5分,不能熟练掌握正当天培训内容且态度不扣2~5分。

4、礼仪部干事必须按时参加礼仪部形体等部门内部培训,按时按要求听从安排参加各项礼仪工作,如有特殊情况请假者,需在培训或礼仪工作前上交纸质版请假条,扣除1分,如无故缺席者,作旷会处理,扣除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