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奖惩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60

部门奖惩制度

 

.工作制度:

1.学术部成员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时,要保持积极、乐观、主动的工作态度,不得敷衍了事,逃避责任.

2.在开展各种活动时,要树立自尊、自信的理念,努力捍卫和维护学校、学生会的名誉.

3.在与老师、同学交流中,要礼貌、忍让、谦虚、稳重,不得对老师、同学进行言语攻击或私自滋生事端.

会议制度:

1.部门成员须准时参加部门会议,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席;

2.会议请假经得部长同意,方可生效,不得代人请假(特殊情况除外);

3.缺席会议的成员须及时向同事了解会议内容,以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4.会议出勤列入个人考评。

三.奖惩制度

具体实施办法:每部门及每人在进入该部门的时候拥有同等数量的基础分(100),而后根据在考勤纪律及其工作能力工作完成程度中的不同表现予以加分或者扣分。(如:迟到扣1分,工作表现良好加1分等等。)

个人的分数作为部门评优评先的第一参考标准。分数累积排前者

优先考虑。或者在学期末部门内部再予以奖励。

惩罚制度:

1.部门会议无特殊情况不来没有提前请假者扣2分,迟到扣1分(若影响当次活动的正常进行,将视其情节严重与否给予批评或相应处理)

2.对违反工作制度、会议制度的成员进行教育并扣3分,激励上进;

3.无故拒绝参加活动者,每发现一次扣3

4.没有及时完成任务(特殊情况除外),扣2.

5.开展工作时搞自由主义、个人主义或不服从上级工作安排者,扣3-6.

6.工作整改意见下达后没有及时改正,工作拖延影响工作正常开展者

3次者扣2.

7.不按照要求完成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敷衍了事3次者扣2-5.

8. 不服从上级领导,自作主张,不按要求申请、执行或不及时汇报工作3次者扣2-5.

9. 会议期间,出现闲谈,看杂志,随意走动等不遵守例会纪律之行

为,一经警告,仍不改正者,作会议违纪处理,扣除5分。

 

二、奖励部分

1.积极配合其他兄弟部门做好相关工作者,并受到提名表扬者,每次加1分。

2.对部门工作提出创造性的新思路并加以实施者加1分。

3.工作中灵活处理好突发、突变事件者,每次加1分。

4.工作中发现部门问题或缺陷,及时向上级反映,以让学生会

内部减少损失,每次加1分。

5高质高效地完成学生会安排的任务,并受到大会上面的提名

表扬者,每次加2

 6、学生会开会全勤(不迟到,不早退)的加5分。

 7、开展各项大小型活动保质保量的完成中表现出色者。对于活动负责人布置的任务完成出色者,加2-3分;

8.按平时表现好坏给予加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