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4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巩固学风建设成果,3月17日下午,珠宝学院在A7-101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理老师主持。


大会现场

  副院长金军充分肯定了珠宝学院2015年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并从学生日常管理、学术科技竞赛活动、榜样示范作用、考风考纪教育、艺术创意园区建设等方面对2015年学风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指出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风,自觉投入到学风建设活动中去,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树立信心,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完善自己的专业实操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学院领导金军讲话

  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委书记方丹老师对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从加强课堂考勤、培育优良学风,考研、考证工程,学术科技竞赛,考风考纪,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发挥综合测评及奖勤助贷的导向作用,创建“优良学风班”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学风建设实施措施。


方丹老师作工作安排

  接下来,辅导员黄龙龙老师安排了学校“第六届宿舍文化节”的工作,并强调高校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学风建设的重要阵地,良好的宿舍文化可以优化育人环境,更好的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陈理老师作工作安排

  最后,陈理老师总结了此处大会的主要内容,重申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召开一次以提升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明确各班学风建设的目标,制定学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全员参与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图/董花花 文/吴玉成 董花花 教工通讯员 吴玉成 华工广州学院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