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产品设计3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65



产品设计3班全体成员

32名女生 12名男生

转眼间,来到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已经悄然而过了。我们都在一起成长。

这个来自五湖四海组成的一个大家庭,从军训的生涩害羞,到现在的熟识。

每个同学都是非常的热情,充满着阳光,都是爱笑的孩子~

我们军训都在为对方展开笑容,虽然累,但依旧可以笑得很开心。






刚军训完不久,就有同学生日,大家聚在一起庆祝,看,生日会上多开心。

在庆祝生日的同时,也在增加同学们彼此之间的相处时间和感情。


(冬季长跑)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大早,我们集体来到操场跑步,运动身体。

 

三走活动

一个学期下来,大大小小的活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

团结的心就这样不知不觉得在慢慢形成着。

我们产品设计3班大家庭,一直在慢慢融洽的相处着。

 

开班会

大一的上学期,我们班一共开过三次班会,次数虽然不多,

但每次要讲的要点、活动和注意事项,同学们都能了解,并积极的提出问题讨论。

 

产品设计3班,班干部共12名,其中班长一名,副班长一名,团支书一名,文体委员两名,心理委员一名,学习委员一名,信息委员一名,生活委员一名,纪律委员一名,组织委员一名,宣传委员一名。大一上学期期末考试,产品设计3班参与考试人数共44人,其中挂科6人,占总人数的13.6%。下学期争取减少挂科人数,提高分数优秀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