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社区中老年人游园会 2014/04/1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2浏览次数:56

        在这沐浴春风的4月里,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志愿者联合机械学院志愿者共同举办了一项在京华社区的社区服务活动。在社区里,在活动中,在志愿者身上,都能感受得到这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4月12日2点20分,两院共30名志愿者们到达京华社区,在经过对场地的布置和人员有序组织后,活动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以游园形式进行,一共七个摊位,分别是体检区、你比我猜、趣味摄影、趣味丢圈、触摸猜物、歌词接龙和兑奖区。

(图为老人们正在现场参与触摸猜物游戏)

(图为摊位体检区)

        除了游戏摊位外,我们还提供了老年人体检区,争取在社区服务做到更加周全。

 

(图为你比我猜游戏环节现场)

        中老年人对游戏都十分感兴趣,在你比我猜的游戏里,担任比划的爷爷奶奶们都手舞足蹈地比划着,路过的人也急着帮忙提示。 
(图为老人们正在参与趣味丢圈游戏)
趣味丢圈,老年人们有秩序的排成队伍,我们的游戏不仅希望老年人们在游戏中体验乐趣,更是希望他们得到关注。

        5点,那些可爱有趣的爷爷奶奶争着与志愿者们合照留念,中老年游园会在充满欢声的氛围下画上完美记号,志愿者们与社区长辈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中老年人是社会上的特殊群体,他们的健康生活,离不开我们后代的悉心呵护。最后,作为志愿者,我们希望在往后的社区服务里面能够更加周到、有力地,让社区老年人们体验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图文/黄辛彦 韩文哲 邹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