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艺术设计2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100

        艺术设计2班于2009年9月成立。成立半年多以来,在辅导员何家健老师、班主任梁文思老师的关怀和班委的领导下,全班同学以“团结、和谐、文明、进取”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厚德博学、精思笃行,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我班有45位学子,分别由33个女生和12个男生组成。是艺术的缘份让我们聚在这个小家庭里,我们心里都有这样的理念——设计是一个梦想变为现实的舞台!!我们认为艺术是一种以情感为主的活动,情感的激荡构成了艺术活动的基本意义。
        我们有着浓郁的班级风貌,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一个温馨和谐的小家庭、一个生机盎然的乐园、一片纯真圣洁的心灵土壤。我们的积极进取,对专业的执着,强烈的班级荣誉以及凝聚力这些精神都是毋庸置疑的。班级理念:欣赏每一个学生---赏识出自信,激励促成功。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认真完成系部布置的各项任务,同学们都很积极参加系、院组织的一些比赛、讲座、党课等活动。班主任还组织班级团队活动,去参观相关专业的企业,这样更激发了我们对专业的热情。在学习上我们不输他人,设计在于创新,同学们思想活跃的特点为我们建立了优势。刚刚举办的艺术文化展中,其中就有不少我们同学的作品。另外在英语的学习上,我们班有多位同学表现优秀,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积极备战四级考试;在生活上,我们互相帮助,特别是班里的12位男生,常为女生搬水,在一些篮球比赛时女生们便是她们的拉拉队,同学生日,我们会整班的同学为她祝福,这样的班级气氛让我更加和谐友爱。由于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大家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生活方式,所以我们更多的是怀着求同存异的态度尽量让我们成为一个团结友爱的小团体。有事大家一起扛,一起分享悠伤和喜悦,因为我们是兄弟姐妹。
        随着大学生活一天天的少去,每个也学会了成长,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
        希望随着季节的更替,每个人的行为上更显狼的性质,在社会上找到生存的价值和地位。过去的成绩已成为历史,历史只是美好的回忆,前方还有很长的路我们要走,相信我们在以后的三年里会走得更远、走得更好,创造更多得辉煌。